Charley

  在此之前漫长的网络生涯,不论是在哪个论坛或博客,我总是万年潜水党。习惯于默不作声在一旁,用从他人的谈笑风生中汲取快乐代替展露自我。习惯于把心里想的默默埋藏,现在敲打下这些字的现在,仍然感到仿佛被剥开衣衫,裸露自我的不安和隐约的羞耻感。到底为什么,我会对表露真实自我产生这样的警惕感呢?

  但实际上我并不能称为一个性情乖僻的人,只是内向(?)。更加擅长从自娱自乐的想象中获取快乐。即使是有些害羞的现在,看到暗色背景界面上“charley”这个英文组合的标识,就如同想象我安心的待在幕后,作为一个不知底细的陌生人发声,拥有了一个树洞。

  从我过去十几年的经历,并不能表露出我在写作上有特殊天分的展露。我也只是想做出改变,慢慢试着在这整段生命的一个“黄金时期”,能够倾诉下我的心声。

评论
热度(2)
©Charley | Powered by LOFTER